• 企业的最新动态,让您及时了解公司的一些活动计划和公司的发展发现!
  • 佐证行业发展,展现品牌崛起,第一时间预告和追踪行业最新展会资讯!
新闻中心

高斯贝尔董事长新年致辞

日期: 2020-11-29
浏览次数:

'团结一心,砥砺奋进'

高视伟业新春主题年会隆重举行

全体高视伟业人与特邀嘉宾欢聚一堂

 

 

 

高视伟业集团董事长  刘潭爱 

在2019年高视伟业集团年会上的致辞 

 

 

亲爱的同事们、亲爱的朋友们: 

大家好! 

白驹过隙,日月如梭。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共迎新春。首先我谨代表高视伟业集团董事局,向在过去一年中为集团发展作出不懈努力和积极贡献的全体高视伟业人及家属,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集团发展的全球客户、供应商、投资者、合作伙伴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祝福!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同时还是我们高视伟业集团创立25周年。一年以来,国际贸易摩擦和市场准入壁垒越演越烈,国内广电市场持续寒冬,资本市场风险陡增,我们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但值得庆幸的是,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咬紧目标,迎难而上,奋勇前进,在2018年实现了持续、稳步、健康发展。 

 

这是我们激流勇进、攻坚克难的一年。面对诸多困难和挑战,我们不畏艰险,没有退缩,而是把准航向,奋力划桨,屡屡在困境中找准突破口打破僵局,使集团这艘大船行稳致远。高斯贝尔股份公司不仅在传统广电市场拓展了新的省网业务,成功入围辽宁北方广电网络公司智能机顶盒项目招标,而且成功中标中移物联网智慧酒店网关项目,从单一的传统广电业务市场进入了更大容量的电信运营商市场;同时,公司高安CA正式通过国际权威机构Farcombe公司安全认证,为公司自有CA系统在海外的推广提供

  • 扫一扫加入微信
Copyright ©2005 - 2020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